[手帳]2017→2018交接(包含開箱、weeks小回顧)




✿小小開箱✿



一年又要過去了!!!
感覺今年也試過得特別快阿~又到了手帳要交接的日子0w0+++


今年依然要繼續使用


依然找了朋友一起訂HOBO~感覺陣容(?)越來越龐大了
每年都特別興奮阿///////






今年的箱子
是很美的亮黃色搭配深藍色字體



幾乎大部分文具類都是同個朋友買的
(根本可以自成一箱了www)


其他人都是買本體、外皮居多:")





今年的墊板菲沒有很愛
所以買了17年的綠色墊板(因為櫸坂阿##)




順帶一提!




今年的透明書衣真的好優秀~!!!!!>/////<
TOKYO完全是為了像我這樣的人設計阿(誤


因為~~櫸坂發源在東京阿~~~~~(妳夠了


(澀谷都出來了怎麼能不買!??✨如果畫的是大阪就會是另一個朋友買惹<<嗯嗯?



另一箱的樣子!!




另一個朋友很喜歡低調、OL風的設計
我覺得這款很輕巧
適合外出攜帶~~特別的質感:"D






這個扣子也太可愛了吧!!!!!???????/////////////////



今年我是買繡球花(A6)搭配TOKYO(書衣)


Weeks則是粉紅色款搭配星星恩惠那款~整體上來說真的好少女阿XDDDD!!!
(今年明明是走大紅色風的)(?






今年的特典依然好神秘阿......魔性的Cook骰子wwww
對不知道要吃甚麼的主婦太太們來說是好物阿!





(而且放在去年的土司盤就超可愛!生活療癒小物wwww



朋友買的熊屁屁款
在日本weeks購買款式排名第一
(是蠻療癒的w)





另一個朋友買的
本來以為會頗低調
結果實品意外高調到底XDDD!?





我自己在看的時候也覺得有點亮阿wwww
不過套個書衣應該就好多了w





✿往年小回顧✿


今年是邁向第六年的手帳日子
(以前真是黑皮到不行阿寫甚麼奇怪的內容哈哈)






從A6-A5-A6這段心靈過程我到底發生啥事了!?Σ(゚Д゚;≡;゚д゚)

畫最過癮 但超累又辛苦、獲得很多的2015~XDDDDD



然後發現
自己一直都素色一直線阿!(頂多搭個漂亮的透明書衣
沒有選甚麼太花俏的款式
喜馬拉雅山那款也是文青感 還最近入手的www
2018也會繼續拿來使用>w<!!



✿2017交接✿




明年想走花俏路線(?)
在創作的部分也期許如此~٩(。・ω・。)و


說真格
一年用四本我覺得太充實啦~!!
所以 明年只要用三本就好(其中一本算筆記本這樣w)



(HOBO手帳溫馨小聚會照)





✿weeks小回顧✿



比起2015不靠譜的沒寫完
今年根本寫好寫滿還爆掉阿!!!!!!!!。・゚・(つд`゚)・゚・
真是超級感動耶!
不時的也有在粉絲頁分享我的插圖內容d(`・∀・)b


但這本明明是拿來寫我的行程 這樣對嗎!?







菲習慣前後都會有可以放貼紙或是便利貼的夾角(?)
書衣本身後面就有夾角設計
前方這個是我又另外貼的~d(d'∀')
(weeks很貼心 都會附上///////


一開始覺得後面的72頁Free page我大概是用不完
結果到後期根本是不夠用的狀態.......(扶額

非常頻繁地在使用
東寫西寫 真的很過癮
也是我明年打算繼續使用的原因之一XDDDD
(畢竟很少有那麼多空白頁數又輕巧的本本阿)


✤使用方式1.

去年延燒到今年
病情越來越加重的末期病人(?)
翻沒幾頁都是平手XDDDDDDDDDDDDDDD(爆笑






整本會變重
貼的照片真是功不可沒阿~d(`・∀・)b(更




✤使用方式2.

拿來規劃、甚麼都可以寫!d(`・∀・)b
也有寫過團購草莓大福的紀錄 一個冬天可以訂三次破紀錄##(肥


也寫了手帳會議之類的東西~
檢討今年的模式 明年要改甚麼樣子~




(明年一定會有的HOBO清單 知道花多少日幣wwww)



Weeks讓我頗煩惱阿
畢竟還沒甚麼太特別的想法
有種隨遇而安的感覺(?)
有填寫瓶頸就畫一張平手帶過意味##(更






✤使用方式3.


拿來直播時使用
非常的剛好!又不會太大畫面哈哈XDDD




曾拿來畫了美食~~~





拿來畫了男人x2(嗯嗯嗯?????


左邊是一開始預想的筆記(?)
跟觀眾一起想動作真的很有趣~!:"D
(喜歡互動的感覺w)



✤使用方式4.


去過的地方
但因為好花時間 太懶了所以畫少少XDDD
(有些直接填在周記事裡面w)


參加漫畫節的時候
因為拍了三日月的攤位,所以就順便畫了
結果最滿意的是天花板真是......._(:3 」∠ )_








會想再去的儲房咖啡~安靜的環境首選!



✤使用方式5.


唱KTV 會容易忘記要唱甚麼(喂)

所以會寫個歌單這樣~
(新歌都不會唱了嗚嗚嗚...沒關係我要朝日K前進#






✤使用方式6.

拿來寫筆記!!!!!!
幾乎每個月的都會寫~~XDDDDDD






大致上就是這樣~
好久沒寫手帳相關的文章
也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喔~~!(*´∀`)~♥

希望2018可以勤加更新阿
感覺FB粉絲頁快不行了###






END

留言

  1. 菲大妳wwwwwwwwu也太可愛了XDDDD
    看著妳的手帳真的是滿滿的豐富啊wwwwwwww
    手帳變重跟照片有關,因為平手wwwwwwww
    看妳往年的手帳,真的是素雅居多,明年也要走花俏路線wwwwww,加油,我期待妳更多不同形式的創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好像也是寫得很厚w
      這樣的累積感覺很棒阿XDDDDb
      *
      本來沒打算貼圖片在WEEKS上面
      但堅持只有前面幾個月而已(嗯?)
      *
      明年的內容、創作都想走花俏路線阿阿阿希望不會只有前幾個月#(喂!

      刪除
    2. 加油啊(我也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多產點)
      原創希望明年可以動了(今年無望
      三個故事在腦海裡翻騰卻因為懶一直拖拖拖(喂妳
      希望明年能再積極點哈哈哈哈w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