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欅って、書けない?(初期印象)


2015/2/22那時透過乃木坂安可時公布坂道系列新企劃及一期生招募

從兩萬多名徵選出了21名妹子

(其中兩名 一個自動退出,一個因為醜聞而離開)

其實還有一個就是後來加入的長濱睡睡,所以本來會是23名~





























以前菲從來沒追過冠番

所以對於要怎樣表現才算好,其實也分不清楚

完全是隨興看這樣XDDDD

會追冠番也是因為沉默的多數那首歌,促使我好奇想再多了解欅坂這個團體而看

自己先追冠番,這段期間不時想叫我弟一起看www

(完全是不想一個人看 撒逼西XDD)

當然

讓我最期待的就是平手的段落(私心截多了些##

這篇文講講我對各個成員的初始印象







一開始對於MC-土田跟澤部的應對很感興趣

吐槽的部分都蠻好笑的XDD土田=電氣控印象確定

一邊看成員的介紹影片一邊談論

對於初次認識成員起了很大的幫助



最開始是石森

本來對她沒甚麼印象XDDD(喂


























但朝青龍這個稱號

著時太狂了wwwwww成為一段時間被拿來說的梗wwwww

(後來才知道她曾是地下偶像的Center,有一定的經驗)



接下來是泉妹!






















覺得皮膚很好

而且上面有四個哥哥,所以另有人叫她"五妹"XDD






















給我感覺就是

對樂器、音樂很在行的漂亮妹子w



莉菜

因為一開始的照片打扮輕飄飄,所以又被稱為千葉妖精ww






















之後因為上節目吹小號太糟糕

所以又有個稱號叫"小號"(到底



尾關一開始很正常(?)的樣子

被說有點像乃木的花花~~某些角度有點像030






















她真的............

真的超有個性wwwwwwwww尾關STYLE不能滅阿!!!XDDD



織田(魔王)

一開始讓我驚訝的是,她似乎沒化妝就上場了(噴)

這點蠻妙的

除了讚嘆她皮膚真的很不錯之外,她的特技也著實讓人印象頗深www






















沒想到會是寫因果報應






















可以!!!這很文青XDD(大誤

沒想到日後會成為欅坂最搶手的人物wwwww





小池(咪醬)



對她印象就是

1.說話很柔和

2.BIG WAVE(大波浪)

3.會畫圖

對於會畫圖的妹子也很有印象wwwwwwww



再來是小林由依 、YUI、PON






















看起來很成熟

然後很失禮的是,我一開始覺得她像辣妹XDDDD

但個性完全不像!!

小林是個特別文靜的妹子,日後見識到她跳舞的猛勁//////
























非常多才多藝的PON!!!!!

跟5妹組合,歌聲超好聽>/////<(涉谷川推推



齋藤

我一開始會聯想到齋藤一(喂




跳的阿波踴舞

覺得好神奇@口@第一次看到!

但這不是印象最深,最深是她的奇異笑點ww

看到金魚的眼睛掉出來會笑<<到底!!!!???



佐藤、砂糖、美大






















來了個厲害人物

是美術大學學生,傳統美術特厲害XDD//////






















而且超會寫、超會講wwwww話嘮一枚(蓋章





然後不得不說

志田初期時候跟後面wwwww完全不同畫風阿阿阿XDDDDDDD

(一整個被誤導



這麼文藝的妹子耶!!!!???

之後變成THE COOL甚至到瘋狗田、炸毛皮##

到現在還是不太可置信~

某方面來說是欅坂變化最大的角色ww////



友香、大小姐、菅井桑

一開始對她印象頗深~來歷很不得了

以她本人來說,講話聲音超喜歡(對我來說)很輕柔、優雅、治癒的感覺

有她在就頗安心的感覺!(傻大姐)



日後成為了欅坂的隊長//////////






















特技也讓人嚇到wwww騎馬wwwwww



是說

家裡面還超有錢wwwwww

(本人也很聰明,偏差值數在團中排前幾名)























根本沒人在看貓阿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

每次入鏡的豪華擺設都太吸引人(炸



鈴本、栗子























真的是因為這樣

從此以後只記得她叫栗子wwwwwwwwww



775一開始我印象也不深

覺得是個溫柔、可靠的女孩wwww(實際上)(嗯?






















有病嬌的潛質ww



再來是土生,habu~






















一開始就對她超有親切感阿!!!!!!!

印象超高XDDD

身為一個宅宅w看到偶像喜歡看動畫片總是特別關注w

加上她171cm的模特兒身材、亮眼的完全體(澤部調)臉蛋

真的不記得都很難>//////<
























而且很應景的

喜歡進擊的巨人wwwwww

從此被叫做進擊的土生(炸)是目前欅坂最高的妹子



AOI、怪人人






















在欅坂中僅大於平手的妹子

看起來反而稚氣很多////

但本人似乎比較想更成熟些!連打扮都有刻意像大人的樣子

(但我覺得可愛的衣服比較適合她w)



雖然初期是因為怪人人這梗玩了一段時間

但後來我覺得她不怪阿XD

就很可愛的小學生感(喂



再來是平手啦!!

當初看到她稚嫩的表情,很難把她跟沉默的多數裡面那個冷酷感妹子聯想在一起~~030////

























然後我跟MC想的一樣~

她臉很小!!!!!!!!!QQQQQ

年紀是團中最小的!那時候才14歲~~嫩嫩的平手w






















當時還不知道羊奶///////

(羊奶也是我的菜w然後初期會把她跟小櫻花搞混##)
























而我那時覺得土田是個獨具眼光的人

尤其在知道他助過哪些偶像塑造形象後,覺得他很不簡單@@/////

(題外話:好想看他寫的書授權來台灣阿....Orz



然後我真是被平手的身材迷到=///////=






















對大餅臉人來說

看到小臉、比例這麼漂亮的孩子 就覺得好猛阿QQQQQQQQ

這樣的比例說170我也相信

但那時候平手差不多160上下,之後還發育的更高wwwww





守屋給我的印象就是大小姐感(?)





















感覺很有女人味/////////

而且會打網球,很有運動才能的樣子

實際上她一開始不擅長跳舞~所以擅長運動跟跳舞沒關係吧XDDD?(認知到



米谷一開始我也沒甚麼印象

覺得是個傻大姐,很好相處的類型www?






對她初始印象就是

1追星(乃木坂)

2跟老橋同個名字ww



再來是欅坂中年齡最大的梨加

一開始覺得她是個溫柔的大姐姐XDD/////






















然後這段就變成兩個MC的黑歷史了wwwww(壞






















欅坂神奇的點

除了身高差距有

再來就是

年紀最大的看起來比較不可靠、年紀最小的反而看起來可靠

我覺得這也是魅力點之一XDD///////



最後是理佐、RISA

她初期的樣子wwwww真的很微妙wwwwwwwwww






















難以想像她後期不但成為欅坂第一個被簽專屬模特兒的成員

而且真的變得很帥氣!!!!!!!!!>///////<

(公式圖真相)




















進化成為校草一枚!!!!!



以外表來說她改變最大w

其次我認為是平手XD

(志田那是內在吧)(被毆





最後用張截壞的土田照結束這回合wwww(炸






















雖然不知道土田是公式說法還是自己的看法

他一語成讖,不光是逐漸,而是大跳躍@______@(每次都嚇到我





*

後記:

好不容易把20個人都寫完

(另一個原田,因為離開我就沒寫了)

一開始大家都很生嫩,沒追過偶像不知道初期顏值怎麼看@@b

而且那時候我也沒看乃木坂初期樣子

但覺得每個人都頗有特色

隨著追冠番也漸漸更了解、喜歡她們XDD/////

最後連我弟都下來了

他看冠番的積極度反而比我高////////(掩

順帶一提他的主推是米桑XDDDD

說是喜歡她爽朗、直率的笑容w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