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手帳]快狠準!子彈筆記術


其實買了已經有段時間
但遲遲沒有寫這篇的心得~^^"

這次三采連續推出了兩本跟子彈筆記有關的入門書
(對,是入門書~)

對於像菲這種連子彈筆記為甚麼要叫子彈筆記都不懂的人來說真是太適合了(噴






首刷都會綁著筆記本
不得不說封面顏色也太亮了阿阿阿阿(我的眼睛)
但裡面的方格又是我喜歡的格式........

所以考慮
之後要拿紙膠帶裝飾一下那金閃閃(誤)的封面www


所謂的子彈筆記
誠如作者所說!




我看完的感覺是
自己用筆記本設計出一套屬於妳自己的手帳

對!
認真寫起來還真不容易
如果喜歡花俏的朋友會裝飾得很累XDDD

所以極使子彈筆記的原意是簡單記錄,
但對有些強迫症的人來說之後可能會設計的像是要出商品<<<嗯嗯嗯?





因為作者本身是有兩個孩子的媽媽
家庭的成分佔比較高
很適合給需要記錄這方面的人做參考~:"D


像我覺得這個就頗實用!!



(每天只要做一點點就可以維持自家的乾淨!!!!!)


然後這是我個人心動且有在實施的!



好需要自己製作索引頁阿!
這樣同樣的事情在相隔很多頁也可以很清楚!
<<對於我這個東寫西寫的人來說

PS.有時候還會搭配索引貼紙~:"D



自己設計手帳的概念





很喜歡這種會提供自己使用方式的書:"D
曾經很想培養自己使用活頁本~但發現自己不是那塊料XD"

中間的鐵圈圈就跟蒸汽眼罩貼在自己眼睛上一樣無法忽視!!!!!!<<扯超遠#






很佩服這樣好好使用的倫!!
(IDEA去年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購入,但那時已經買了新本本;;;;;)






條列式+設計特殊服號 是子彈筆記的特點:"D///////



我覺得一開始每個人都會煩惱的事情
但真的狀況都不同~還是以自己習慣為主
(例如會不會討厭活頁本的鐵圈圈阿




隨身筆記的話習慣A6左右的尺寸!(個人

有些人字小就很夠用~字大就無法寫太多字,也不適合寬幅粗的筆~030///



然後這是我個人喜歡的格式(又簡單明瞭)




一次記錄半年的仕事進度!
(不是短期幾天可以完成的事情就用這個記錄!)







最近正在看佐藤的10倍筆記力
覺得很不錯~有機會再來分享分享:"D




END

留言

熱門文章